yumcgpt土区怎么转区 中发帖

我是用的土区apple id购买礼品卡购买了土区的plus,还有十多天就到期了,如果不能500里拉续费就想用美区去了。问题就是: 
1、土区apple id能否转到美区去续费。
2、上面的问题答案是不能的话,我还有一个美区id,能不能用这个id给gpt续费(还是说需要再创一个新的gpt账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