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(@lezishen)不要被假清闲所欺骗 中发帖

我以前在别的单位上班的时候 有一个咖啡厅 
在单位旁边,里边有很多人拿笔记本,还在那里喝咖啡,时不时敲着键盘
当时的我也觉得他们很清闲 很爽 办公环境很好
后来我才知道 他们是跨国数字工作者
或者是一些兼职网络类工作者
其实没有我们想的那么清闲,但是当年我看到的时候,真的好羡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