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线笔 (@XiaBing)6.18买了1000元的红利高波?亏5% 中发帖

618买了个低波,然后一周5个点,好好好。 
我看买红利低波的都是大散户防御用的,有没有割肉的佬?
真心提问,到底怎么择时呀!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