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 (@Jin19)AI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中发帖

来L站一个月了,很感谢各位大佬无私奉献的公益站。最近为了蹬上Any真的有些着急上火,看到L站里面很多大佬甚至作息都改变了,现在感觉大可不必。忽然理解君的公益开发者muyuan大佬所说的,去做你该做的事情,不要在我这浪费时间。感觉年轻就应该多出去走走。公益站就当工具啦,蹬不上也不必耿耿于怀啦。Take it easy, Life is all your ne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