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 (@Lorald) 在 A畜封我两个月没用过的号 中发帖
[image]
悲痛😭我的数据和账号RIP😭😭😭
此号是A社最早的一批注册账号,一直在家住isp环境下使用,走ApplePay/华美visa正价支付
曾经开过六个月的pro、3个月的max5x、2个月的max20x,还有premium team两个月
近两个月转投oai pro20x就没登录过claude
但是A畜就这么给我封了???
佬友们,账号目前还有申诉回来的可能吗;以及国模大家觉得用下来怎么样,大家觉得目前编程、前端能力最强的国模是哪家?
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