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liang现在gemini还能反代吗?我看gemini的中转站都上了 中发帖

我前天给mac下了个反重力,然后想着看看能反代到sub2放我中转里边方便切换,在反重力里边测试了一会,晚上就收到邮件给我封了,半夜申诉了一下才回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