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花夕拾 (@iidoi)终于飞升2级,我好像住在了L站 中发帖

接下来只差35天飞升3级,每天忍不住看L站,得控制控制了😄,感觉周六周日的L站没有周一到周五的精彩呢🤔。祝大家周末愉快! 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