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zayn1 在 两三年的claude老号被封了 中发帖
之前开max已经好几个月了,今天凌晨两点刚收到邮件
[image]
想尝试一下申诉,结果申诉页面都不进去,直接跳到首页了,对话就显示disabled
[image]
我是真没招了 🥲
之前开max已经好几个月了,今天凌晨两点刚收到邮件
[image]
想尝试一下申诉,结果申诉页面都不进去,直接跳到首页了,对话就显示disabled
[image]
我是真没招了 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