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 (@ericn)再谈番茄薅羊毛 中发帖

上次写了一个番茄薅羊毛的文,没想到老们都是真是给面儿,特别的让我诚惶诚恐。那想一下就觉得我这样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就再写,本来是没有什么意思,但是又感觉可能有一些所谓愚者千虑,或有一得? 
还是再说一下。
首先我首先说一下啊,我认为啊,纯AI几乎零成本,啥也不付出,再番茄呢,能赚钱但是肯定赚不到大钱,只能赚小钱,赚大钱你得去起点。但是番茄是这样的,它很残酷,你就付出心血了,你也未必能赚到大钱,而且这个几率非常小,因为番茄它其实是不看质量的,某种程度
那我就不揣冒昧野人献曝,再说说我的一些看法吧。
第一,你不用把这个写小说,用AI写小说想的有多难。
我都可以做到,你肯定可以做到,你肯定做得比我好太多。我先说一个吧,我这个事儿最大的一个难度其实是自动发布,因为我以前自己手动发布真是累得要死啊,我后来都想一天就这么点钱,我那个眼睛都受不了,我那个CTRL+C、CTRL+V我写的我受不了。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