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estar 在 佬们,我早上7.20武汉天河机场的飞机,遇到一个问题 中发帖
如题,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00.13,我预约了4.40的滴滴😋 我有两种选择,一种是直接刷l站刷到4点起来吃个热干面出发。另一种是现在立刻马上睡觉💤,订5个4点的闹钟(本人睡得像猪一样)。佬友们觉得我应该选哪一种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