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cardo法国被封48team退款 中发帖

从被封的第二天就提交工单申请退款,结果第一个专员回复没有下文,昨天有进行了一次对线,这次给我说取消订阅和退款了,但是今天收到邮件一看说退3欧,因为我订阅9天后才联系,我:???是我没联系吗 ,而且这个已消费10欧是怎么算出来我请问。请问各位佬这个要怎么搞 还能继续对线吗 
[PixPin_2026-06-28_00-08-08]
[PixPin_2026-06-28_00-07-17]
[PixPin_2026-06-28_00-06-4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