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rise (@xusheng_tang) 在 codex额度够,求各位方案 中发帖
我主要是科研用途,代码不多,之前的plus差不多刚好够花,有时候差点,但是最近codex降额度后,差距太大了,感觉三个小时就搞完了,想抢glm5.2,抢了一周了毫无进展。。。各位还有啥建议吗
我主要是科研用途,代码不多,之前的plus差不多刚好够花,有时候差点,但是最近codex降额度后,差距太大了,感觉三个小时就搞完了,想抢glm5.2,抢了一周了毫无进展。。。各位还有啥建议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