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 Kon 在 有没有大佬在wsl里面使用codex的大佬 中发帖
今天突然出现了问题,我vscode链接我的wsl之后,使用vscode的codex插件,无法创建新的会话,永远显示超时,有没有大佬碰到过!!!
今天突然出现了问题,我vscode链接我的wsl之后,使用vscode的codex插件,无法创建新的会话,永远显示超时,有没有大佬碰到过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