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学习的小杨同学 (@Ethan_7)求助,订阅了opencodego 5美金套餐接入sub2api无缓存命中怎么回事 中发帖

[3afcf17dd64403ec5ef5210a6d068bb1] 
[image]
还没对话几轮5h限额就要被刷完了,心态有点爆炸。
还有就是我看到opencodego上面有可以提前使用限额之外的额度,这样的话就是可以直接把一个月的都蹬完吗?还有就是sub2api如何组建opencodego的号池,就是实现一个号额度用完自动切到另一个号,可以实现吗。最新刚开始研究这个,后面弄明白考虑开一个公益站,但是现在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