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heart 在 高考没考好,你哭啥!有很多路可走!! 中发帖
刷微博,很多考生或许不是学习的料
但是很多父母的认知仅限于高考-大学-工作-结婚的按部就班
如果考生的认知低于父母,就会一直视野受限,认知受限,从而觉得人生完蛋
拿到成绩,没考好就哭了
其实哭一点没必要~
两条路:
上个大专,读个公家专业,在专升本同样也是本科,一样考公考编(我亲戚就是普通大专考的社区医院护士在编,加公积金,一月1.2w)
上个大专,读个移民专业,(护理,幼教,装修相关)考完英语,按照咱国人的吃苦干劲,几十万一年是有的!
希望对于考的不好的朋友,希望你继续你的精彩人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