荀 (@Linux_Masue) 在 Opus 4.8 Auto模式下分类器老打架 中发帖
[image]
佬友们有遇到过吗?
就Opus4.8自动模式下一直卡在一个权限获取上,
然后我vibe一般就放那很久才看一下, 过很久一看一直在卡住直接两眼一黑了 🤧
[image]
佬友们有遇到过吗?
就Opus4.8自动模式下一直卡在一个权限获取上,
然后我vibe一般就放那很久才看一下, 过很久一看一直在卡住直接两眼一黑了 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