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 Venustar苹果设备断网 中发帖

最近Mac和Ipad经常在使用的过程中就没有网络了,Iphone倒是没这个问题,很搞的是,在公司时,经常无法远程到家里的Mac.然后就只能断掉WIFI,重新连接下就好了.两个设备版本都是26.5.求助下各位佬友,有没有遇到类似问题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