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neBridge 在 imessage无法激活 中发帖
佬们,我美版iPhone se3(26.2)写了个英国沃达丰esim,有信号但是没法看到电话号码,app试了登不上,*#100#拨了啥也没显示,短信也发不出去。只能尝试imessage那里能不能看,但是一直是等待激活,这怎么解决?或者有什么其他方法看手机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