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x (@3405029277) 在 codex桌面端一打开就cpu一直高占用怎么回事啊,cli都没事 中发帖
[image]
让codex自己找问题,也找不对,修了半天还是这样,风扇直接跑满了,关两分钟风扇直接cpu97度,太离谱了,删除重装也试了不行
[image]
让codex自己找问题,也找不对,修了半天还是这样,风扇直接跑满了,关两分钟风扇直接cpu97度,太离谱了,删除重装也试了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