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ent (@carlvincent) 在 现在生图模型哪个更好用?image2、banana 或者其他? 中发帖
最近在用banana去生图,但最近感觉降智了,出图效果不是很好,主要是做一些卡通风格的。image2我个人使用感觉写实比较好,但在动漫卡通类型创意不太满意。 现在的Midjourney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