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殇 (@moshang1)5月30号开的美区team被封 中发帖

发出来记录一下吧,是上个月30号开的,用的U卡长链,今天早上8点多邮件提示被封了,一直放在CPA里面用的,网页端给了两个朋友。主号用的codex席位,直接封了主号,邮件提示说近期的活动违反了openai的规定,主号和两个子号都没有收到其他警告邮件,也用了27天了。号倒是无所谓,域名邮箱,主要是卡又废了一张,加上2个月免费被封废了一张,法区team废了一张,已经废了3张了,每张开卡5美刀,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