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wherecangetR1claudecode使用求助 中发帖

请教一下大家平时都是怎么使用claudecode的啊,之前其实一直没有使用过,最近才开始使用,感觉这个已经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系统了,初次接触很多功能根本不知道怎么使用,甚至还有一些非常出名的插件啥的, openspec,superpowers之类的,完全没有使用的概念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