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金镑 (@The_Fo0l)梁神,deepssek快被“毒”死了 中发帖

各位佬友,大家也知道梁神那里实在是没多少数据,这也算是无奈之举,不过我最近在把DS(flash)当主脑时,感受到好像和v3混在一起的样子,深入骨髓,一股子“新”青年味。不知道各位佬友有没有类似情况? 
是app有调整吗,还是莆田系GEO的时候居心叵测.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