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QingNian (@Taryn)光学27申博问题咨询 中发帖

本人双非本,211硕,目前一篇SCI Q2(IF3.2) accepted。导师给我说如果想读985博就在11月前再accept一篇,这样容易内推。想问问佬友是现在找工作好还是读博好 😭 目前第二篇实验结果不是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