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MoYanT-mobile eSIM转移 中发帖

找了T-Force从旧设备转移eSIM到iPhone SE2上,现在电话和短信都正常,但是设置里过了一晚上还显示正在激活中。 
[IMG_0001]
然后只要切换到另一个eSIM后,这个卡就转不回去了,只能靠重启才能切回来。这是啥情况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