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unclesimen北美大豆包啥时候更新下个版本啊,现在的这个3.5版本太难用了 感觉比3.1差太多 中发帖

北美大豆包啥时候更新下个版本啊,现在的这个3.5版本太难用了 感觉比3.1差太多 
再不行回退到上个版本,也不是不能接受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