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face国内某厂已经从公积金开始下手了。 中发帖

如题啊,国内某厂,规模不算大不算小。没通知员工的情况下公积金系数从10%调整到5%,5%不是厂的底线,是要求的底线。感觉政策要求5%,不然5%都没。不挂名字了,有找工作的佬注意避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