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🛡️ (@1234567Yang)【高考报专业】嵌入式技术应用 这专业怎么样? 中发帖

我一个初中同学今年高考,没考好,山河四省考了个370分。 
他想报嵌入式技术应用 专科,我网上看着吹的还可以(什么STM32程序设计啊,电工电路分析啊),但是众所周知,维基上最会的就是吹了。所以想来咨询一下各位这个专业怎么样,就业环境,学的内容是否过时,学的有多深,选什么学校比较好
谢谢各位 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