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iddhi高中生求各位佬帮忙看看大学专业报名的问题 中发帖

河南理科考生,596分,省排36500 。 其中物理比较差,只有69分。生物化学各94. 
现在的想法比较乱,这个成绩上211只能去边疆,比如新疆大学,东北林业,而且专业还不是很好。
上排名前120的大学也只是能挂个边。
所以考虑两个选项,保专业或保地区。还请各位步行街老哥帮忙出出主意。
现在的专业方向,有三个方向
一是企业渠道的自动化、电气、能源动力。(如上海海洋、江苏科技、苏州科技、上海第二工业、)
二是体制渠道的师范类。(比如上海师大、浙江师大、江苏师大)
三是和生物化学关系比较大的医学类。(比如广州医科、哈尔滨医科、成都中医药)
自己对地区更想去长三角和珠三角。也可以接受成渝地区。
作为山河四省的孩子,对体制内总是有一种求稳的心态,选择了一最大的困难在于自己物理基础一般,电路从初中学的都不好,怕自动化和电气学不好。选择了三的话,医生培养时间又太长了,怕自己坚持不下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