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_dad 在 Plasma开卡,升级core要年费? 中发帖
今天刚开的Plasma,用的英国地址证明,身份直接用大陆身份证通过了。开通了默认是lite,我想要升级到core,结果提示要199刀年费?我看网上都说冲100直接升级的,有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
[IMG_0315]
[IMG_031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