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(@lezishen) 在 兄弟们 和女生约会 是真难等啊 呜呜 中发帖
我已经等四十分钟了
提前了十分
剩下时间都是老哥站在这里等
兄弟们真累啊
[IMG_20260627_132559]
现在朝着五十分出发了
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?因为他觉得他坐公交车来得快
但事实上 来的根本就不快 我坐的是地铁
兄弟们说好了逛街,街没逛,我这就先耗费了很多体力。接下来逛街,我一定会早早地坚持不住的 呜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