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zspor澳版mac入手怎么使用apple ai 中发帖

刚入手mac book,澳门版的好像,想问问佬友们能使用apple intelligence吗,现在icloud登录的我国内apple id,有必要弄个外服apple id登录到icloud吗,商店用的美服id我倒是有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