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linganshi 在 对我来说,codex cli和codex app只差一个消息通知 中发帖
codex app太卡了,特别是会话长了以后,CPU风扇起飞,鼠标都不跟手了。
但是codex cli又没有原生通知,每次都要定时人工遍历多个会话……
opencode有通知插件,codex cli有类似的东西吗?还是说要自己写个hook之类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