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occO同事申请visa卡这么费劲,还得填我信息? 中发帖

我是在24年11月办理的,当时是为了用augment。那时候只需要在工行app上申请一下,直接就能激活先用,实体卡过两天就邮过来了。 
前几天我同事申请后还得去行里激活,而且还得填同事信息?他说他填的我的 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