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团子 (@Kuhlman_Trever)久闻义乌苏坦土耳其餐厅盛名,吃完之后没啥惊喜 中发帖

[fxn 2026-06-27 120130.372] 
[IMG_2729]
[IMG_2727]
很早就听说义乌的苏坦土耳其餐厅的土耳其菜做的很正宗,这次和女朋友一起特地来义乌品尝。
先说结论吧,满分 100 分,我打 60 分。
菜的分量都不小,价格也不低。
每道菜都没什么记忆点,吃完记不住什么味。正宗不正宗不知道,反正味道只能说是及格。
虫子有点多,馅饼里面有一个虫子,然后苍蝇一直在旁边飞。有两个菜吃到一半,因为苍蝇爬过了不能吃了。
最后说一下,这个薄荷酸奶不要点,真的不要点,千万不要点,难喝,特别难喝,非常难喝,超级难喝,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有多难喝了,简直比尿都难喝!喝完一口,我想死的心都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