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 (@Jin19)如何使用Any的gemini-2.5-pro 中发帖

各位佬,可以问问如何使用Any的gemini-2.5-pro吗?(注意Any可以用,4.8和5.5已经蹬上了,说明号没有问题) 
[image]
cc如何配置
[image]
提示: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