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 (@Wl1) 在 Codex一直运行报错,求解决 中发帖
[image]
佬友们有遇到过这个问题的嘛,是如何解决的。
问题出现原因:是有一次codex掉了只能通过密钥登录,登陆后一直这样,重新安装后也没有解决.
[image]
佬友们有遇到过这个问题的嘛,是如何解决的。
问题出现原因:是有一次codex掉了只能通过密钥登录,登陆后一直这样,重新安装后也没有解决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