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guoke2013有用过中国移动FTTR的吗?是否有套路? 中发帖

今天接到一个电话,说是给我免费给我升级光猫。我为了下,说是给我升级成什么FTTR,一主一子,两个光猫。 
对于这种免费的好事,我都是直接拒绝的 哈
我现在光猫改了桥接,虽然是很老旧的设备,但是还是很稳的。
我想换了设备以后,肯定桥接没了吧。另外,虽然说是免费,估计后面肯定更有什么套路的,所以咨询一下各位佬友,有没有用过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