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点橙子吧 (@orange2026) 在 庆祝升二级,并感谢any! 中发帖
any是真的太好用了,尤其是夜里和早上,现在每天25刀都不够用。
codex plus额度太低了,我现在都是下午用codex对齐需求,形成需求文档,然后上午的时候就用any的gpt5.5跑实施。
没有any送的这25刀我都不敢想怎么过。
其实用gpt每天25刀够用,但是用ops4.8就消耗的太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