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ggi (@shaioo)不用不知道,GLM好贵 中发帖

用GLM处理个任务,将web端的博客编辑功能复刻到wails上,一下子啊花了20大洋,心在滴血,问题还没解决完,赶忙切到mimo继续处理了T_T 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