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CJ今日飞升二级!感谢感谢感谢 中发帖

来到L站满打满算15天! 
感觉这里的话题都特别有趣,佬友们也很友善,很幸运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吧。说来也是先认识any再认识L站的哈哈哈哈哈
第一次发帖子,不如就趁热打铁,想好好问问佬们:你们在使用claude cli的时候是怎么写md文件,以及是怎么配合好skill、hook等功能来让claude更加得心应手地完成你的工作的?
希望佬友们多多回答!谢谢你们,祝二级的佬友早日飞升,三级的佬友一直保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