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ne Redfield (@redfieldw) 在 大家有 ChatGPT 菲区 bitget 有自动续费成功的吗 中发帖
下个月 2 号就要自动续费了,经常看到帖子,说菲区高危,自动续费就被封了,心里有点疑虑要不要换成美区。
目前我是不用反代,不破限,自建节点,只和一个同事登录官方 APP 共享使用。
请问下大家我需要担心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