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ok_good_yes 在 周六的any就是得劲啊,一个你好就马上回我了 中发帖
现在any在跑着,就来l上摸摸鱼,总结下最近的问题:
1.我现在就只有any可以依靠了,感觉一旦没了AI,我已经废废得了,想问下佬友们,有无比较安稳且得劲的AI可以一直用呀?
2.我是用的vscode开发,用得是codex插件,感觉还是有点麻烦,每次切换key或者地址都需要重新打开vscode,不止佬友们有无更好的解决方法?
3.模型太多了吧,我看力竭了,所以我一直都在用gpt,从最开始的5.4,到现在5.5,其他模型名字别类实在太多了,几乎都不认识,这可如何是好?感觉自己脱节严重,但是一个一个去查简直太恐怖了,有无那种傻瓜式介绍的呢?
4.看来双休的人还是多呀,今天any简直是秒回我,实在太开心了,今天要狠狠地蹬,可是一想到下周大概率又得挤啊挤的,而且一会儿没蹬马上就断了实在令人焦虑啊佬友们!
5.已经上了快5年班了,感觉越来越厌倦上班了,感觉好累啊,其实我这上班啊是单休,早9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