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hium想请教一下一下各位佬,在现今这个情况下,应该怎么分配A社和openai的订阅套餐呢? 中发帖

如题,我现在已有的是a社的pro套餐。想着这两家里面挑一家定一个200刀的。但是openai现在gpt5.5又降智(op的套餐奔着pro模型去的)anthropic的话opus4.6现在是弱智,opus4.8还行,但是不如正常的5.5pro。想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这种应该怎么选。以及欢迎各位大佬分享自己是怎么分配订阅套餐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