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CNskywalkerGPT Pro被封2个号后,客服给我了一些线索? 中发帖

第一次封号是菲区,用的bybit卡,第二次这次是用的Fiat24,套了层Google pay。按照佬的办法,在右下角升级人工专员,24号回复我邮件,提到可能是对虚拟卡和U卡的管控问题。我按照给的链接,申诉,昨天晚上收到申诉失败邮件。根据邮件似乎是卡的问题,不知道是个例还是普遍。主要虚拟卡太好获取,甚至可以交易买卖,之前退款流应该也会拉黑一批卡头。 
[Screenshot 2026-06-27 at 08.19.59]
[Screenshot 2026-06-27 at 08.23.56]
我还有其他三个号活着,一个是美区apple store 自己买的礼品卡美区正价号,一个是Google play订阅的正价号,一个是区里找的代充说是实体卡冲的菲区。
这三个号和另外一个被封的号都是sub2api挂着开车,使用环境基本一样,一个服务器部署一个sub2api。结果我自己fiat24号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