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必要不抽奖 (@GG_Bong) 在 我的烁公益站被封禁了, 我也没有干啥呀 。有没有佬友遇到这样的情况 中发帖
[image] 我感觉我最近也就调了调GLM5.2,而且还没有调通。 有没有佬友也遇到这样的情况? 有佬友说没有填过问卷会被封禁。 但是我是填过问卷的。
[image] 我感觉我最近也就调了调GLM5.2,而且还没有调通。 有没有佬友也遇到这样的情况? 有佬友说没有填过问卷会被封禁。 但是我是填过问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