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anzi虽然说不能买卖账号,但是感觉不太好 中发帖

虽然站里面没说不能买卖账号,我也知道我说出来了会被举报,但是我还是要说,我感觉一旦账号容易被拿来牟利,那么论坛都是养号的贩子在水贴养号,那论坛还是以前那个论坛嘛,都是养号的帖子,虽然可能现在不是但是如果一直这样子以后会不会呢?二级号绑定公益拿去贩卖 
[Screenshot_2026-06-27-07-06-31-369_com.taobao.idlefish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