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嘿 嗯 (@dahei233) 在 刚下单个1000块的16G ddr5 中发帖
我记得上次看还是1600…结果在b站上刷到别人说内存最近降了,一查发现只要1000块了,甚至心动… 我是不是病了😂
现在电脑是一个魔改的3080 20g的显卡,只有16G内存,跑27b的模型都只能q2 q3,内存太小了,一直心痒痒,加个内存应该可以跑q4带一点上下文了吧… 但想想又觉得好像也没啥用?好纠结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