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z自用any被封号了 中发帖

[image] 
半夜想蹬any的时候发现号被封了,我真跪了,唉,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能等大赦了吗,这个基本上都是我本地电脑自己在codex和cc用,都没搞过别的,真奇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