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Ter好想、好想用gpt 5.6 :sob: 中发帖

Previewing GPT-5.6 Sol: a next-generation model | OpenAI 
GPT-5.6 在白名单里闪闪发光:我在白名单外阴暗爬行。
好想。。。好想用5.6
让我用一下吧,,,就一下,我什么都会做的 😱 😭